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辽阳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委换届党员大会

2016年12月07日 10:59 | 作者:王胜 | 来源:辽阳日报
分享到: 

12月6日,辽阳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委换届党员大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洪武,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崇科,副主席、党组成员郭丽梅,党组成员栗荣庆出席会议。

会议经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党委,栗荣庆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

张洪武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思想建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全部工作。要坚持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的有力抓手,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长效化,紧紧围绕智慧文明美丽幸福新辽阳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开创辽阳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机关党委 换届党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