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潮州市政协经济科技委组织委员视察“交通网”建设

2016年12月08日 14:47 | 来源:潮州新闻网
分享到: 

昨天上午,市政协经济科技委组织委员对我市“交通网”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潮惠高速公路建设工程和宁莞高速公路文祠隧道施工工地。随后,委员们在宁莞高速公路第五标段项目部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据了解,2016年我市大力推进37项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其中续建项目15个,计划新开工项目18个,筹备项目4个,计划年度完成投资78.69亿元。至11月底,完工项目1个,在建项目(含续建)21个,推进前期工作项目15个。各项目今年来完成投资45.6亿元,占年度计划58.1%。

陈耿之指出,近年来,我市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振兴粤东西北发展的有利时机,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实施“八网+产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委员们在视察中能够感受到潮州的交通基础设施正在发生明显的变化。他表示,市政协委员将一如既往,关注社会热点,关心城市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参政履职,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努力促进潮州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交通网”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