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延安市政协来宜川县视察沿黄公路建设工作

2016年11月14日 14:19 | 来源:凤凰陕西
分享到: 

11月10日至1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黑树林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来我县视察沿黄公路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康双全、副县长王西荣、县总工会主席杨建忠参与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建设工地和项目部,实地视察了我县沿黄公路建设的部分标段、预制梁场和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建设进度、环境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情况。

座谈会上,市交通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及沿黄公路建设的总体规划和进展情况;市县旅游部门分别提出了沿黄公路惠及旅游开发工作的建议;康双全、王西荣结合我县旅游产业开发和扶贫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措施和建议;各市政协委员结合视察讨论情况分别进行了意见反馈。

黑树林指出,近年来,全市道路建设快速发展,技术力量不断加强,规划布局科学合理。尤其是沿黄公路的建成投用,必将对完善道路网络结构,推进黄河沿岸旅游发展、群众脱贫致富的作用不可低估。宜川县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好环境保障,保证工程质量,注重生态恢复,切实把沿黄公路建设成为致富路、生态路、旅游路。

编辑:薛鑫

关键词:延安市政协 沿黄公路建设工作 宜川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