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省内江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2016年12月14日 11:24 | 作者:熊子虚 | 来源:内江日报
分享到: 

12月1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戴震主持。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党组关于召开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的请示》;审议修订了《市政协履职制度汇编》和《市政协机关工作制度汇编》;审议了市政协近期工作预安排;审议了《关于加强市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建议》;审议了机关经费管理问题及人事事项;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杭州学习情况的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二次全会主题鲜明,成果丰硕,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精心组织全会精神宣传,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切实抓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何兵、杨忠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段辉国、柳慧列席会议。(熊子虚)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机关工作 履职制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