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江西修水县政协开展走访慰问和学习活动

2016年12月15日 16:18 | 作者:朱修林 刘英 | 来源:中国修水网
分享到: 

12月11日,修水县政协副主席丁彦军率领工会、青年、妇女、民盟界别组政协委员分别来到新湾乡柴段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留守老人和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温暖,并组织本组委员到民盟修水县盟员之家开展学习活动。

委员们先后走进六组因病致贫村民车兆贵、八组因残致贫村民黄彩凤和一组留守老人梁爱民家中,为每一户送去500元慰问金,并同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自强自立,积极乐观,战胜困难。随后,委员们视察新湾乡乡村建设情况,并就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和生态特色旅游等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慰问期间,政协委员们还来到位于县工业园宁州项目区的民盟修水县盟员之家参观学习,邀请县委党校讲师授课,集中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丁彦军要求,工会、青年、妇女、民盟界别组的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规范言行,保持政治立场不动摇,做一个政治坚定的政协委员;要增强责任,拓宽思路,会协商、善议政,建诤言、献良策,做一个高水平的政协委员;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一个有担当、有贡献的政协委员。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走访慰问和学习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