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2017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

北京大兴区政协举行助学帮困献爱心捐助仪式

2016年12月17日 12:14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2016年8月18日,区政协在大兴宾馆南四楼会议厅举行助学帮困献爱心捐助仪式。区政协主席王新出席捐助仪式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李维民主持捐助仪式。

区政协此次对大兴一中、三中、五中、八中、兴华中学、北师附中、北京二中亦庄学校7所学校考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等高校的40名应届优秀学生进行了捐助,通过委员奉献爱心帮助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仪式上,区教委、推荐学校负责人,学生及学生家长纷纷进行了发言,对区政协的爱心活动和政协委员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区政协委员代表为优秀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王新主席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全体政协委员的无私奉献,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学校老师的辛勤培育,以及学生家长的辛苦付出。他以美国西点军校的校训作为对同学们的希望,他指出,没有知识的人是愚蠢的,没有勇气的人是可悲的,没有体魄的人是可怜的,没有品德的人是危险的。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我们的国家,热爱我们的党,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成为有知识、有道德的社会有用之才。

区政协秘书长李延国,机关各室主任,部分政协委员,区教委、推荐学校负责人,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捐助仪式。


编辑:杨岚

关键词:大兴区政协 政协 捐助 仪式 助学帮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