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十二届五中全会在京闭幕

2016年12月19日 10:53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为期两天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18日在北京闭幕。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作闭幕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民革中央常委会工作报告、民革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革中央参政议政工作情况的书面报告,通过了关于召开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定和十二届五中全会决议。

齐续春在讲话中强调,万鄂湘主席在工作报告中对民革明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认真传达和贯彻落实这次全会精神,按照会议部署,扎扎实实做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大的胜利召开。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二是要围绕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十三五”规划实施,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三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贡献。

会议号召,全党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沿着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指引的方向,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全面履行好参政党的各项职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闭幕会由民革中央副主席田惠光主持。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刘凡、程崇庆、傅惠民、何丕洁、郑建邦、邓力平、刘家强,民革中央委员出席会议。民革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民革中央机关局级干部、团结报社、团结出版社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革 闭幕 十二届五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