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内蒙古区委召开会章修改座谈会

2016年12月21日 14:22 | 作者:张龙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14日下午,民建内蒙古区委召开会章修改座谈会,就会章修改征求意见和建议。民建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康永恒、组织部部长南岛、参政议政部部长杨鹏玲,机关工作人员、及来自各盟市的基层组织主委、骨干会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南岛主持。

南岛部长在座谈中与大家交流互动,回答了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并与大家认真研读了《关于〈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修改草案)的说明》。他指出,会章修改意义十分重大。会章修改应严格以宪法为根本准则,全面贯彻新的理论观点、战略思想和工作部署,充分体现近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颁布的指导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要文件精神,并要求各基层组织主委尽快召开基层组织会章修改座谈会,将修改意见汇总整理后上报民建内蒙古区委。

与会人员从会务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统一战线条例(试行)》等,对会章总纲和条文部分的修改进行了讨论,并就充实“三个与时俱进”的民建发展规律、“四个意识”的思想保证、“五种能力”的工作要求、十二字共同价值理念,增设会内监督章节和会员发展、会费缴纳、会员管理、组织制度、基层组织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内蒙古 会章修改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