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阳泉市政协开展“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加快脱贫攻坚” 专题调研

2016年12月23日 10:01 | 来源:阳泉政府网
分享到: 

12月20日至21日,市政协副主席任美福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深入我市3个农业县区,就“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加快脱贫攻坚”进行专题调研。

任美福一行先后到盂县苌池镇桥上村、河口村了解养牛和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到郊区河底镇,西南舁乡牵牛镇村、大西庄村和东林尖村了解养猪产业、农业科技示范和水果产业发展情况;到平定县张庄镇,冠山镇南阳胜村、宁艾村、前社村等地了解设施蔬菜、农机服务和新型职业农民教育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县区“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加快脱贫攻坚”情况汇报,以及市农委、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切实搞好产业扶贫、异地搬迁扶贫、教育扶贫、社会保障兜底扶贫等相关情况汇报,政协常委、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脱贫攻坚 农民增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