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杭州市政协举行市财税工作情况通报协商会

2016年12月23日 15:22 |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12月15日,市政协举行市财税工作情况通报协商会。市政协主席叶明,何关新、赵光育、朱祖德、张必来、汪小玫、叶鉴铭出席。

通报会上,市财政(地税)局向市政协委员通报了市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财政收支运行特点、财税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2017年财税工作思路,汇报了近五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围绕深化财政体制和投融资体制改革、培育地方特色优质资源、加大对实体经济扶持力度和人才投入、继续重视和支持“三农”、强化财政政策和资金的导向动向,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叶明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他指出,2016年,我市财税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峰会保障、改善民生、减负惠企、财税改革、依法行政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可圈可点,劳苦功高。当前,我市正处在“后峰会、前亚运”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以新的理念引领新的改革,以新的举措推动新的发展,希望财税工作进一步聚焦杭州发展大局,围绕“三城一样本”的目标,主动谋划后营改增时期税收体系,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着力打造新税源体系,提升生财聚财能力;着力打造新管理体系,提升治财理财能力;着力打造新服务体系,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财税工作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