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当好党委政府的“左右手” 架起民生的“连心桥”

厦门市海沧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2016年12月26日 11:34 | 作者:照宁 黄莉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2月26日电(记者 照宁 见习记者 黄莉莉) 12月22日,为期5天的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正式闭幕,会议通过《政协第七届厦门市海沧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七届厦门市海沧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选举产生第八届海沧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常务委员。


12月22日,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闭幕式现场。(记者 照宁摄)2

12月22日,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闭幕式现场。记者 照宁 摄


“会议期间提交的提案内容涉及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诸多方面,分析准确、建议可行,反映出提案者在撰写提案前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和认真负责的分析与思考,确保所提出的提案符合立案质量要求”,闭幕式上,海沧区政协副主席林丽卿向大会报告会议期间提案工作的初审情况。截止12月21日15时,海沧区政协共收到提案144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初步审查,决定立案119件,之后再提交提案委二审会议再次审定,最终被立案的提案将及时交由区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办理。同时,区政协将全程跟踪,联手督办,使提案办理工作由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真正完成从传统答复型向实效型转变。

编辑:薛鑫

01 02 03

关键词:政协 厦门市海沧区政协 委员 提案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