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华两岸文化经济协进会参访团到访台湾会馆

2016年12月27日 10:38 | 来源:北京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日前,中华两岸文化经济协进会理事长廖万隆一行20余人参访台湾会馆。北京市台联副会长郑大、秘书长张晓军陪同参观。

参访团一行参观了台湾会馆新版《中华魂·京台情》展览,详细了解了台湾会馆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京台交流的新成果,并与北京市台联座谈交流。

在交流中,市台联党组书记王兰栋向参访团成员介绍了北京市台联的基本情况和台湾会馆举办的重要活动,并表示北京市台联将继续服务台胞、服务发展、服务大局,努力搭平台、建渠道、交朋友、促合作,推动京台两地的沟通与交往,为两岸深化交流贡献力量。座谈由北京市台联副会长陈子云主持。

中华两岸文化经济协进会理事长廖万隆表示,协会作为两岸民间交流之桥梁,将加强与北京市台联的联系,建构两岸深化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协助台商扩大投资与服务、增进两岸同胞情谊与团结而努力。

编辑:韩静

关键词:两岸 台湾 中华 文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