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宜兴市十五届政协新任委员接受集中培训

2016年12月27日 10:52 | 作者:亮汐 | 来源:宜兴日报
分享到: 

宜兴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将于2017年1月6日至9日召开。12月26日,市政协专题召开新任市政协委员培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莫克明出席会议。

据悉,在345名市十五届政协委员中,新任委员有100多名。昨天的培训会议上,新任委员认真学习了新时期人民政协知识和统一战线理论,并就委员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接受了培训,有效提升了对人民政协性质、地位、作用的认识,提高了行使委员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莫克明指出,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各位委员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对国家大政方针、人民政协理论和国情市情民情的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高履职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视察调研、对口联系、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途径,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作用。在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期间,各位委员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积极履行委员职责,确保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记者亮汐)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宜兴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