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上海市委召开2016年度机关述职考评会

2016年12月27日 15:29 | 作者:钮荣森 | 来源:台盟上海市委
分享到: 

12月12日,台盟上海市委召开2016年度机关述职考评会。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杨健出席会议并与全体机关干部座谈。

杨健对2016年度机关整体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说,每个人的成长必须紧紧依靠组织、依靠群众。第一,公务员要有组织观念,在任何时候都要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第二,要有大局意识,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持和帮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第三,要有共事能力,不断增进团结同志的亲和力,做到坦诚相处;第四,要有忠诚的态度,要对组织的培养心怀感恩之情。希望在台盟工作的同志以实际行动奋发有为,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由台盟上海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碧影主持,副主委吴珍美参加会议。12位机关干部对个人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

编辑:韩静

关键词:台盟 上海市 年度 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