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林雄会见台湾台东县长 共促粤台合作发展

2016年12月28日 15:3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9日,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在广州会见了台湾台东县长黄健庭。

林雄对黄健庭一行访粤表示欢迎,对黄健庭长期坚持“九二共识”,积极推动粤台交流合作表示赞赏。林雄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建设发展及粤台交流合作情况,肯定了广大台商对广东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重大贡献。林雄指出,广东正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出台了一系列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政策措施,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近两年,大批台湾优秀青年来广东就业创业,为广东发展注入了新活力。面对台海新形势,两岸同胞尤其是两岸青少年,更需扩大交流往来,增强两岸文化认同,共同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欢迎更多的台湾青少年来广东参访交流。林雄强调,广东将进一步加强与台东农业、旅游、中小企业等领域交流,搭建更密切的沟通平台,不断提升两地合作层次,增进两地人民的亲情和福祉。

黄健庭表示,希望将台东高品质的农特产品行销到广东,也欢迎广东人民到台东观光旅游,期待两地建立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关系。

编辑:韩静

关键词:林雄 台湾 合作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