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胡春华会见萧万长 商谈深化粤台交流合作

2016年11月16日 13:5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州会见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荣誉董事长、两岸企业家峰会理事长萧万长。

胡春华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对萧万长一行访粤表示欢迎,对萧万长长期坚持“九二共识”,致力于推动两岸交流合作给予高度评价。

胡春华说,广东与台湾人缘相亲、商缘相连,在粤台商为促进广东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粤台多领域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两地贸易额占到了祖国大陆与台湾贸易总额的1/3。希望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和两岸企业家峰会更好发挥沟通渠道作用,推动粤台深化创新创业、科技、金融、装备制造等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广东将一如既往支持台胞在粤发展,维护好广大台商的合法权益,欢迎更多台湾企业来粤投资兴业。

萧万长介绍了两岸企业家峰会的主要职能和相关成果,表示将依托两岸企业家峰会这个常设平台,推动海峡两岸及粤台两地深化经贸交流,拓展创新创业及金融、科技、医疗等领域合作,促进两岸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共赢发展。

省领导林雄、邹铭、何忠友、陈蔚文等参加会见。

编辑:韩静

关键词:胡春华 九二共识 企业家峰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