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苏镇江市政协召开2017年提案征集座谈会

2016年12月29日 16:21 | 作者:孙晨飞 |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2017年提案征集座谈会,总结今年政协提案工作,并对2017年提案工作进行征集。会议邀请镇江高新区、市经信委、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与5名政协委员面对面,对涉及相关领域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

今年,市政协提案工作如期完成了全年提案的审查、办理工作,推动了提案建议的落地生根,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点任务。并首次开展提案落实情况绩效评估工作,对2013-2015年的重点提案落实情况开展绩效评估。

会议指出,2017年的政协提案,要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总目标,以“两聚一高”为引领,按照市委市政府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积极撰写提案,做到贴近中心、贴近民生、贴近问题。提案一定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从具体问题入手,切忌大而化之、不切实际、不接地气。所有立案提案必须要做到讲清问题、分析原因,提出的建议要具有操作性。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提案征集 政协提案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