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泰安市委举行爱心助学活动

2017年01月06日 15:19 | 作者:民建泰安市委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30日,民建泰安市委到精准扶贫对口联系乡镇东平县接山镇开展“情满校园,助力成长”爱心助学活动,并在镇中心小学举行捐赠仪式。泰安市政府特邀咨询、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秘书长戚锋出席活动。中共东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彩虹及东平县有关部门领导陪同活动。捐赠仪式由副县长程鹏主持。

仪式上,张庆明主委向徐彩虹部长进行了捐赠物品交接。本次活动所捐赠的文体用品及教学器材价值三万余元,由民建会员企业山东腾达文化有限公司提供。公司董事长宋超在发言中表示,将持续关注接山中心小学、关注东平教育事业发展,并且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活动,让孩子们从小能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爱,长大后怀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县教育局局长何冰简要介绍了东平教育现状,并对泰安民建对东平教育、接山教育的关怀,对腾达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进行“民建之光——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信息采集,现场采集了200名学生微心愿信息。本次微心愿活动委托民建市委中心支部承办,元旦后举行第四期“民建之光——微心愿活动圆梦仪式”。

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和弘扬“博学明德、强身励志”的中心小学精神,扎实奋进,以实际行动,回报上级领导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支持。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市委 爱心 泰安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