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朱静芝主持召开农工党陕西省六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2017年01月06日 16:25 | 作者:郁春红 | 来源:农工党陕西省委会
分享到: 

2017年1月3日下午,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主委朱静芝主持召开农工党陕西省六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元旦贺词;传达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农工党陕西省委会2017年换届工作。

朱静芝强调,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作为行动上的遵循,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认真学习贯彻中共陕西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实际行动落实习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做好明年换届的各项工作,做好政治交接,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带领全省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推动富裕和谐美丽陕西建设贡献力量。会议认为,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温暖亲切、催人奋进,凝结着治国理政的智慧和经验,彰显着大国领袖的胸襟和情怀。即将到来的2017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要继续发力。全党全社会要继续关心和帮助贫困人口和有困难的群众,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习总书记朴实、真切的话语,饱含对人民的深情。会议指出,中共陕西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全面客观总结了2016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2017年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作出了系统部署,学习贯彻中共陕西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就是要深刻认识追赶超越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自觉把追赶超越作为各项工作的中心和主题,体现到工作的各个方面。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列席了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陕西省 农工党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