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走进陕西

——朱静芝出席宣讲报告会并讲话

2016年05月25日 10:46 | 来源:农工党陕西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18日至21日,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活动走进陕西,先后在西安市、渭南市、商洛市举行了三场宣讲。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主委朱静芝亲切看望宣讲团成员、出席报告会并作重要讲话,农工党陕西省委会秘书长马鹏程全程参加活动,宣讲报告会由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宣讲团领队刘保明主持。


20160525102039683119

 

朱静芝代表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对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活动走进陕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农工党中央宣讲团莅临陕西,是对陕西的支持和厚爱,必将掀起陕西省农工党员学习实践活动的新高潮,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以百场主题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列活动引向深入,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渭南市委会主委徐月凤,商洛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商洛市委会主委王书正分别出席宣讲会并致欢迎词。


20160525102119635496

 

山东省荷泽市规划分局副局长张莉莉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庭家教家风》为主题,用朴实、深情的语言讲述习总书记一家几代人良好的家风家教,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言传身教,教育子女树立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不搞特殊化、不搞任何特权,要求子女实事求是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传承了中华民族良好美德,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副主委何云葵带来的《最是真情动人心》,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资料,讲述了陈竺主席以及农工党员抗震救灾、扶贫捐款、无偿献血的感人事迹,听后深受感动和启发。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 百场主题宣讲 陕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