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扬州市委会召开2016年宣传工作推进会

2016年05月24日 15:26 | 作者:谭正
分享到: 

5月19日,民进扬州市委会专题召开2016年宣传工作推进会,同时研究布置“扬州民进”微信公众号相关工作。

为适应移动终端的发展和人们阅读习惯的改变,今年以来,民进扬州市委会积极筹建扬州民进微信公众号,近期已申请成功。会上,市委会机关介绍了拟设置的8个栏目,征求各基层组织的意见建议,希望能将扬州微信公众号办成广大会员喜闻乐见的平台。

全体参会会员还共同探讨了思想宣传工作对于扬州民进的意义,进一步明确了民主党派宣传工作事关广大会员发扬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通过在基层组织和会员中传递正能量内聚人心;通过对外宣传,塑造和树立民主党派良好的社会形象,让各界了解民主党派的积极作用,展示民主党派工作的风采;通过宣传将民主党派工作记录下来,认真总结并逐步积累经验,形成民主党派的发展轨迹,为以后的继承和创新打下坚实的基础。

扬州市委会宣传信息工作委员会主任钱存龙对新时期扬州民进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思想宣传工作要旗帜鲜明,要有坚定而明确的政治方向,有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宣传工作要强化宣传特色工作,经常宣传日常工作,重点宣传优秀会员;要强化宣传阵地,注重活动策划,对接主流媒体等。钱存龙主任还结合实例讲解了宣传稿件撰写的技巧。

扬州市委会副主委帅潇希望扬州民进各基层组织能汇聚各方面的力量为思想宣传工作深入开展贡献力量,并就关注时事、创新活动、及时报道、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扬州市委会各基层组织通讯员、市委会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扬州 宣传工作推进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