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红河州委联合建水监狱开展“黄丝带”帮教活动

2016年05月23日 14:46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民盟红河州委、建水监狱于5月18日联合举办民盟“黄丝带”帮教《生命无价 大爱无疆》主题讲座活动。邀请红河日报社记者、2015年中国消除贫困奖感动奖获得者、2016年云岭楷模——丁莲老师作《生命无价  大爱无疆》主题讲座,以身边人讲身边事,关爱弱势群体,积极引导服刑人员珍惜珍爱生命,播种善良爱心。

5月18日上午,丁莲老师来到建水监狱为五百余名服刑人员开展帮教活动。丁莲老师结合自身17年从事爱心活动的具体事例,讲身边的人,讲自己的故事和身边的故事,希望每一个人都成为有道德、有良知、有爱心的人。丁老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扶贫助困暖人心,丹心善举系民生”的人间大爱,对每个听众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很多服刑人员被丁老师的故事感动流泪,掌声经久不息。

建水监狱教育改造科殷志猛科长主持讲座活动,他希望服刑人员通过丁老师的现身说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劳动改造,成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爱心的人。

建水监狱副监狱长杨永康,中共建水县委统战部部长陆锦锋,民盟红河州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武文高,办公室主任科员郑碧蕾参加帮教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红河州 建水监狱 “黄丝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