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抓住机遇 乘势而上

民革中央领导听取纳雍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2016年05月23日 09:27 | 作者:吴姝静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5月18日,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中共贵州纳雍县委书记彭华昌、县长许晓鹏等一行8人,并听取纳雍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何丕洁在听取汇报后,对纳雍县“坚守生态底线,实现跨越发展”的脱贫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中共中央、国务院针对贫困地区的脱贫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贵州省的后发优势正在逐渐显现,纳雍县一定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纳雍县还有15.71万贫困人口,要想在2018年全部实现脱贫,必须要下大功夫。要把扶贫的网织得更密更实,精确锁定目标,实施精准扶贫,做到因地制宜、不留任何遗漏。针对纳雍县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何丕洁要求民革中央有关部门凝聚各方面力量,认真分解任务,齐心协力打好新阶段脱贫攻坚战。

彭华昌在汇报中说,25年来,民革中央历届领导多次亲赴纳雍,为帮扶纳雍发展出谋划策,为贫困农民脱贫致富倾情倾力。民革中央举全党之力,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纳雍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纳雍发展史册上描绘了浓墨重彩的真情画卷。

民革中央办公厅、组织部、联络部和社会服务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中央 何丕洁 纳雍县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