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设立专家工作站

2016年05月20日 15:12 | 来源:九三学社江苏省委
分享到: 

5月14日,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与南京溧水美康玫瑰专业合作社联合设立专家工作站,并在南京玫瑰园举行签字揭牌仪式。这是南京农业大学九三设立的第一个专家工作站。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陆兆新与美康玫瑰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严家富共同签字揭牌。

南京玫瑰园是由南京溧水美康玫瑰专业合作社和南京恒邦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全力打造的一个集玫瑰花种植及系列产品研发、旅游观光、休闲度假、蔷薇科科普教育基地为一体的综合型休闲度假园区,具有很好的社会效益。自建园以来,园区科学规划、高效运行,规模逐步壮大,创业创新成效突出,拥有两项自主的玫瑰花深加工专利技术,三项玫瑰花相关产品的发明专利正在申报中,先后获“南京市五好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南京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南京市民营科技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现以标准化的玫瑰花种植基地为依托,以打造新一代纯天然、有机产品为理念,开发出了一系列玫瑰产品:玫瑰花茶、玫瑰精油、玫瑰纯露、玫瑰鲜花酱、玫瑰花酒、玫瑰精华粉、食用玫瑰干花瓣、玫瑰手工皂等,产品已通过QS认证和有机产品认证,“花师傅”玫瑰产品被评为“南京市名牌产品”,“最佳创新创意产品”。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专家、教授众多,具有明显的人才、技术、专业优势,也有服务社会的强烈愿望。 经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与南京溧水美康玫瑰专业合作社双方友好协商,决定在南京玫瑰园设立“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专家工作站”。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为南京溧水美康玫瑰专业合作社推荐专家从事技术咨询与培训、新品种研发、新技术示范等技术服务;南京溧水美康玫瑰专业合作社可以把“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专家工作站”作为技术支撑用于项目、成果的申报。 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有30多位社员参加了该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南京农业大学 工作站 南京溧水美康玫瑰专业合作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