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进南宁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走访南宁市委统战部

2016年05月20日 10:37 | 作者:黄子琳 | 来源:民进南宁市委会
分享到: 

5月13日下午,民进南宁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民进南宁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之后,走访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中共南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容康社亲切会见了新当选的南宁市委会主委黄均宁以及班子成员。

黄均宁感谢中共市委、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南宁民进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民进南宁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情况,新当选的民进市委会班子成员。双方就今后南宁民进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容康社对民进南宁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民进南宁市第十届委员会五年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政治协商和对外联谊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民进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和团结广大会员,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交接,扎实工作,锐意开拓,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不断开创南宁民进工作的新局面,为南宁市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城市、重要门户城市、生态宜居城市,勇当广西“两个建成”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海光、陆开屏、吕智勇,民进南宁市委会副主委陈蓉、黄海燕、张杏,秘书长李孔敏参加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南宁市委会 南宁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