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宣州区支部召开民主推荐会

2016年05月19日 17:01 | 作者:张明胜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5月16日下午,民盟宣州区支部在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成立民盟宣州总支筹备会,对总支班子人选开展民主推荐。民盟宣城市委专职副主委章丰年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宣州区支部主委刘强主持,共有22位盟员参加会议。

章丰年副主委首先就民盟宣州总支成立有关事项向与会盟员进行了传达,对总支班子人员配备进行了说明,要求班子成员应具有代表性,充分考虑界别、年龄、性别等各方面因素。他希望广大盟员本着对盟负责的态度,讲政治、顾大局、乐于奉献,把热衷盟务工作的盟员推选到班子里,使新成立的民盟宣州总支班子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等方面的能力得到加强,进一步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通过书面推荐和口头推荐的方式,在和谐团结的氛围中顺利完成了总支班子人选的民主推荐工作。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宣城市 民主推荐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