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杭州市委举办“与爱同行”护士节慰问演出

2016年05月19日 10:50 | 来源:民进杭州市委会
分享到: 

为了响应服务G20的号召,杭州开明艺术团精心策划筹备,5月11日晚来到杭州市妇产科医院,举办“与爱同行”杭州民进护士节慰问演出。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杭州市委会主委赵光育,杭州妇产科医院党委书记何茶英,杭州妇产科医院院长、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张治芬观看了精彩演出。

 

4437e67f536718a763a609

 

赵光育向广大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感谢白衣天使用勤劳的双手和博大的爱心承担起守护健康守护生命的神圣职责,感谢艺术团放弃休息、克服困难奉献爱心。他鼓励开明艺术团更多通过送文艺、送温暖用爱心汇聚更多社会正能量,积极传递杭州好声音、树立杭州好形象、讲述杭州好故事,向世界展示杭州人民向上、向善、文明的精神面貌。

张治芬代表杭州妇产科医院对杭州市委会和开明艺术团在护士节把精彩文艺送到医院基层表示感谢,并祝福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

一曲气势宏伟的《中国有你·中国有我》拉开了演出序幕,整台演出紧扣爱的主题,以独唱、舞蹈、小品、魔术等丰富的形式,深情地赞美了默默辛勤在岗位上无私付出的白衣天使,歌颂了这些最美的人,为她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笑声不断。开明艺术团的团员利用业余时间策划、排练、演出,以实际行动服务G20,以艺术形式传播爱、传播温暖、传播正能量,在现场观众们内心掀起了感动的巨澜。

民进杭州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和杭州市妇产科医院医护工作者300余人在演出现场。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杭州 护士节慰问演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