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保定市委会召开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年会

2016年05月19日 10:52 | 来源:民进保定市委会
分享到: 

5月16日下午,民进保定市委会召开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年会。保定市委会副主委杨俊、张利平,会内部分政协委员、支部主委、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共计22人参加了会议。杨俊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2016年初“两会”情况;传达民进河北省委会参政议政年会精神;部署今年参政议政工作,认领调研选题。

杨俊首先总结了年初“两会”情况,“两会”期间,保定市委会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建议20件。在市政协会议上,市委会提出1篇大会发言和一件集体提案分别得到了保定市长马誉峰的重要批示。杨俊传达了河北省委会参政议政年会精神和市委会四篇调研成果被民进中央、省政协、省委统战部、省民进采用情况以杨俊被评为全国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的信息。杨俊在谈到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参政议政工作时指出,要把改进机关干部的工作方法和发挥好广大会员的专业优势更好地结合起来。通过对参政议政人才的发现和培养,提高会内专家学者的参政议政意识和参政议政水平,以专业优势为基础,为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提供保障。

张利平就2016年调研课题进行了分析说明,对如何做好提案工作进行了指导。

与会会员围绕2016年度12个参政议政调研课题进行了研究讨论,结合自己专业特长分别承担了调研选题,并表示将按照《民进保定市委参政议政调研课题进程安排》,深入调研,按时完成调研报告上报市委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保定 参政议政工作年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