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活跃社员文化生活,增强社组织凝聚力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举办庆祝成立60周年羽毛球赛

2016年05月19日 10:47 | 来源:九三学社广东省委
分享到: 

为庆祝九三学社广东组织建立60周年,活跃社员文化生活,增强社组织凝聚力,5月14日,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在广州体育学院举办“联和杯”庆祝九三学社广东组织建立60周年羽毛球赛。比赛得到了九三学社全省各市委会和省直基层的积极响应,共有32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秘书长何江华出席比赛开幕式。今年是九三学社广东组织建立60周年,社省委将举办一序列庆祝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推动全省各级组织加强文化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整个赛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省直基层选拔赛,24支省直基层参赛队分为8组,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决出各组第一名;第二阶段为名次排位赛,由第一阶段选拔出来的8支省直基层参赛队,同8支地方组织参赛队,采用单淘汰赛决出1至8名。比赛赛制为三局两胜制。每轮比赛进行男双、混双、混双各一场。

随着比赛正式开始,各支代表队进行紧张的比赛。在赛场上,银球飞舞,选手们挥汗如雨,发挥出色,场下的拉拉队员则是加油、欢呼,场面壮观。经过上午的争夺,产生了小组8强。在第二轮的淘汰赛中,经过激烈角逐,科二支社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冠军,惠州市委会获得亚军;上届冠军广州市委会队获得季军。韶关市委会,珠海市委会,中医大基层委,中山市委会,云浮市基层委分获第四至第八名。

整个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作风,充分展示了九三学社全省社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由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文化委员会承办。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广东 60周年 羽毛球比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