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领导带队赴七地市开展“二力一推”工作

2016年05月20日 11:00 | 作者: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 来源: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4月21日—5月3日,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主委陈绍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等一行分赴三明、宁德、莆田、泉州、漳州、南平、福州等七个设区市,就农工党设区市级组织中符合“二力一推”(即对在本专业领域有影响力,在本党派中履职能力强有影响力的复合型人才,加大推荐力度)条件的党员的实职安排和政治安排,向当地党委及统战部门进行推荐,并对人选进行协商。

2016年是各民主党派设区市级组织换届年,也是市县(区)镇集中换届年。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农工党设区市级组织的自身建设尤其是领导班子建设,积极开展“二力一推”工作。此次“二力一推”中,共向七个设区市党委及统战部门推荐干部35名,推荐部门和职位涉及市县(区)人大、政府、政协40余个。各地统战部都表示,农工党福建省委会推荐的名单与他们的推荐名单基本一致,市委统战部会将省委会的推荐名单和意见及时反映给有关领导,同时也希望省委会和统战部常联系、多沟通,共同圆满完成农工党设区市级组织的换届工作。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福建 二力一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