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推动生态文明与城市发展共建、共享、共赢

第四届民建"城市发展论坛"举行 吴晓青、王永庆出席

2016年05月24日 15:11 | 作者:陈效逑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22日下午,第四届民建“城市发展论坛”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举行,论坛的主题是“生态文明与城市发展”。本届论坛由民建北京大学委员会主办,论坛得到了北京大学党委、民建北京市委和民建海淀区委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2016052412185548094

第四届民建城市与发展论坛在北京大学举办

 

民建中央副主席、环保部原副部长吴晓青,民建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北京市委主委王永庆,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敖英芳,北京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民建北京市委副主委符国群,北京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晓黎,民建海淀区委副主委邱建国,以及民建中央、民建北京市委、民建海淀区委各专委会和基层组织的负责人、民建会员和校内其他民主党派的成员约100人出席了本届论坛。论坛由民建北京大学委员会主委陈效逑教授主持。


2016052412181644266

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敖英芳致辞

 

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代表民建中央对本次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建发展的北京大学党委和专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系统阐释了生态文明与城市发展的关系,指出生态文明是城市科学发展的本质要求,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处、良性互动和持续发展的一种文明形态,而城市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应该努力推动生态文明与城市发展的共建、共享、共赢。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城市发展论坛 民建 北京大学 生态文明与城市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