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专题报道>要闻 要闻

北京市政协、北京市委宣传部领导与媒体负责人进行座谈

2017年01月09日 15:25 | 来源:北京市政协宣传处
分享到: 

为了宣传报道好即将召开的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1月5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北京市委宣传部领导与中央、北京市属主要媒体负责人进行座谈,就政协全会报道工作进行部署。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出席并讲话。北京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主持。北京市政协秘书长周毓秋参加。



会上,赵文芝同志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以及会议的日程、议程和重点工作安排。北京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吴世民同志汇报了2016年北京市政协新闻舆论民主监督组开展工作的情况,以及新闻舆论民主监督组2016监督报告的主要内容。

李伟同志对北京市政协新闻舆论民主监督组的工作及监督报告给予肯定。要求各媒体强化责任意识、导向意识、创新意识、纪律意识,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改进报道方式,遵守相关纪律,全面客观地报道好政协全会,为全会的圆满成功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吉林同志对北京市委宣传部和中央、北京市属媒体多年来给予政协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宣传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不仅是展示政协工作的平台,也是委员履职的平台,希望各媒体加大对政协工作的宣传力度,推动政协履职与宣传工作融合发展,充分报道好本次政协全会,更好地宣传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宣传政协协商民主,宣传政协履职成果、宣传委员履职风采,使政协工作与社会脉搏跳在一起,和群众呼应在一起,面向社会、面向公众,让群众感到政协就在身边,委员离人民很近。

人民日报社北京分社等中央媒体负责人和北京日报社等北京市属主要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杨岚

关键词:北京市 市政协 政协 媒体 宣传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