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苏州市委召开支部主委会议

2017年01月10日 16:36 | 作者:郑千丽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建市委换届后的第一次支部主委会议在雅都饭店召开。民建苏州市委副主委夏海涛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夏海涛副主委传达了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中共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姑苏区工作委员会主委焦红萱、相城区支部主委朱燕来、吴江区支部主委曹国荣、高新区总支副主委潘翠英、平江总支主委周国忠、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施星蕙、园区总支主委王冬青先后发言,交流了各总支、支部打算在即将召开的各区域两会上提交的集体提案准备情况,各基层组织选题紧密结合民建经济界界别特色,集中围绕“创新四问”和政府实事工程,通过广泛调研,积极思考,提案具有一定深度。

会上,夏海涛副主委介绍了各支部联络员分工调整安排情况,他对新一届的基层组织建设寄予希望:民建中央提出要把支部真正建设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基层组织是实现本会政治任务的基础,是开展活动的基本单位,是联系广大会员的桥梁和纽带,具有团结和凝聚会员的重要作用。夏海涛副主委提出要探讨创新支部活动形式,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作用,推动基层组织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苏州市 支部主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