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六安市委召开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7年01月11日 16:59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元月14日下午民革六安市委召开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各支部主委、法律服务部主任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六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六安市委主委王安义主持。

会上王安义主委首先传达了民革中央十二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2017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会议讨论通过了市委会换届工作总结,安排市委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还研究了春节慰问、市级“两会”提案议案准备和2017年度组织发展等工作。

王安义表示,这次市委会是2017年度召开的首次工作会议,也是本届首次全委会,既是对换届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17年工作的整体谋划。来年的工作,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民革中央、民革省委全会精神,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努力提高“五种能力”,着力推进“三化”建设,建设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参政党。新年伊始,我们要紧紧围绕中共六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履行职能,为助推绿色振兴、扶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六安建议献策,尽心竭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革六安市委 提案议案 换届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