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政协全会:向会场内发微博微信说不!

2017年01月16日 10:14 | 作者:胡方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记者了解到,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为确保大会会风持续良好,出台了改进会风严肃会纪的措施,对委员履职、规范会场安排、严肃会议纪律等提出具体要求。

在大会秘书处印制的《会议指南》中记者看到,会议要求简化接待方式,除工作需要外,出席全体会议一律集体乘车往返,严格执行预算,严格控制计划外开支;全体会议会场主席台前简化绿植花草布置,报告席、发言席不摆鲜花;分组讨论会场不悬挂会标、不制作背景板;对于未履行请假手续而不出席会议等情况报大会秘书处予以及时通报,并在会后反馈至本人所在单位。

值得一提的是,为严肃会议纪律,会场内接打电话或发微博微信也被严格禁止。

和安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一样,大会秘书处继续设立了会风会纪督查组,对各类违反会议纪律的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对违反相关规定的行为进行追究,严肃处理,确保会议开得务实高效、风清气正。(胡方玉)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政协 政协全会 微博 微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