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广东惠州市书记市长参加专题座谈会“这里是听民意聚民智的重要平台”

2017年01月19日 09:33 | 作者:林仪 揭春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在日前广东惠州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市委书记陈奕威、市长麦教猛参加了全会期间召开的委员专题座谈会,并参与互动交流。

在“提升卫生惠民水平,大力建设健康惠州”委员专题座谈会上,“二孩”成为热议话题。委员们建言应多举措提高产儿科诊治能力、加大引进产儿科高级人才的力度。此外,全科医生、健康养生、中医药事业、“互联网+”也是委员们热议的焦点。委员们的建议得到了参会的市委副书记、市长麦教猛的肯定,他表示,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这些真知灼见,将其切实转化为推进卫生惠民、打造健康惠州的具体举措。

在“推动落实‘海绵行动’,促进惠州创新跨越发展”委员专题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肖世勇建议,加强政策扶持,推进环大亚湾新区与深圳的产业合作。市政协委员、广东南粤银行惠州分行行长周盎敏建议,成立政府科技金融顾问团队。市政协委员、惠州学院珠三角经济发展战略研究所副所长胡瑞卿建议,围绕惠州市“2+2+N”产业体系发展规划,列出产业配套“清单”。

“政协会议期间召开委员专题座谈会,是市委、市政府听民意聚民智的重要平台。”市委书记陈奕威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是党委、政府的“人才库”“智囊团”。市委、市政府将高度重视、认真吸纳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记者 林仪 揭春雁)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东惠州市书记市长 委员 卫生惠民水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