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政协举行十一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

2017年01月19日 11:11 | 作者:聂扬飞 |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合肥)
分享到: 

1月18日下午,省政协举行十一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学平、赵韩、李卫华、夏涛、童怀伟、李修松、牛立文、邵国荷和秘书长王启敏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人事事项,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文件草案提请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政协 主席会议 选举办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