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节后听“科技”市长讲课

2017年01月23日 09:06 | 作者:韩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17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们要改一改走访企业的传统,把省领导集中起来,听鹰潭市市长曹淑敏讲课。”在1月17日上午的江西省政协全会联组讨论会上,江西省省委书记鹿心社当场作出的这一决定,让在场的九三学社界、科技界、科协界委员纷纷露出喜色。

曹淑敏,是全国有名的“科技”市长,也是我国科研战线的领军人物。在1月9日召开的2016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曹淑敏领头的“第四代移动通信系统(TD-LTE)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得2016年度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在此次以“建设创新江西”为题的联组讨论会上,书记鹿心社着重提到要坚持全面创新。“如果全面创新跟不上,科技创新就难以实现。要把创新融入经济发展的方方面面。”

以往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江西省领导本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初心,延续着走访企业的传统。当了解到许多企业到初十左右才上班,省委书记鹿心社实事求是地提出改一改先看企业的传统,先组织党政领导集中学习、了解、关注新技术,以加强思想上的创新。思想改变上的一小步,就是实际行动中的一大步。这一个发生在政协会场上的小插曲,谁说不是“建设创新江西”的一个良好开端呢?(记者 韩雪)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 “科技”市长 科研战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