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江西省政协举办港澳委员学习研讨班

胡幼桃出席

2016年12月02日 15:18 | 来源:光华时报
分享到: 

近日,省政协在深圳市召开港澳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讨班。省政协副主席胡幼桃出席并讲话,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冷芬俊作辅导报告。

研讨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省政协主席黄跃金在省政协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做好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工作等方面,听取了冷芬俊作的辅导报告。港澳委员们在座谈交流时纷纷表示,要用两个会议精神武装头脑,紧扣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举措,更加扎实有效地履职尽责。委员们还对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今年的工作及明年的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胡幼桃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一个里程碑。我们要悉心领会、全面把握,增强对确立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重要性、必要性、必然性、一致性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特别是鹿心社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体现了中央精神和江西实际的有机统一,体现了党的任务与人民意愿的有机结合,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胡幼桃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认识,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高度一致;要紧密联系政协委员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加强委员的政治约束;要紧密围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目标举措,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促进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勇华)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港澳委员 学习 研讨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