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乐山市政协举行七届四次主席会议

2017年01月23日 09:59 | 来源:乐山日报
分享到: 

1月21日下午,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举行第四次主席会议。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主持会议。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朱永志、刘波、左文良、周鸿雁、刘淑玉、方平安,秘书长李刚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七届二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二次常委会议日程(草案);审议了《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建议报告人;审议了《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建议报告人;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了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了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等。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2017年度协商计划、2017年工作要点;审议了乐山市政协在政协委员中开展《我为脱贫攻坚做件事》履职实践活动的倡议书。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各工作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编辑:薛鑫

关键词:乐山市政协 主席会议 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