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中央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春座谈会

2017年01月24日 18:32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1月19日上午,民建中央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春座谈会,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常务副主席郝明金、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晓青出席会议,近40位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共贺新春。陈昌智主席代表民建中央向机关全体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美好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陈昌智主席与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谈,对于离退休老同志过去在机关工作中所付出的智慧和辛劳表示诚挚感谢,对老同志们提出的建议一一作了应答。他指出,中共中央高度重视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大力支持民主党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民主党派提出的许多建议得到肯定和积极采纳;民建充分发挥整体功能和特色优势,凝聚全会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他希望老同志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建事业的发展进步。

郝明金常务副主席说,离退休老同志为多党合作事业和民建中央机关建设作出了很多贡献,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但是对民建充满感情,十分关心民建的发展,对此深受感动。他向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谢意和新春的良好祝愿!

吴晓青副主席兼秘书长传达了民建十届五中全会精神,通报了2016年民建中央开展的主要工作和2017年民建中央工作要点,与老同志们进行了亲切座谈。

与会的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在陈昌智主席带领下,民建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推动事业不断进步,作出了显著成绩,对此感到非常振奋和欣慰,对会中央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

民建中央办公厅主任谷娅丽主持了座谈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建中央 离退休干部 迎春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