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失恋男子吞90片网购安眠药上山自杀 冻一夜后获救

2017年02月06日 09:43 | 来源: 封面新闻
分享到: 

成都青城后山彻夜搜救轻生男

成都青城后山彻夜搜救轻生男

王锋下山后在青城山景区派出所做笔录。

寻死

失恋者独上青城后山轻生

救援

冒雨上山彻夜搜寻八小时

虚惊

服用歪安眠药后平安下山

2月4日,大年初八,年味尚浓。但当日下午4点过的一个求助报警电话,却将青城后山笼罩在了深深的焦灼之中。

“我朋友说他在青城山吞了100片安眠药,请你们救救他。”求助电话中的“他”,是年近不惑的四川人王锋(化名)。因失恋,王锋卖掉了房子,在网上买了安眠药,独自上了青城后山(非景区),准备一死了之。

接警后,青城山后山景区管理处和青城山景区派出所迅速启动二级应急处置,随即组织了搜救队从当晚9点过至次日凌晨5点实施了彻夜搜救……挨过了一个冬雨纷飞的不眠之夜,5日早晨8点40分,在山上冻了一夜,加之网购的安眠药有点歪,想回家的王锋下山了,这才让为他担惊受怕了一宿的人放下心来。

十万火急

朋友失恋了

吞了安眠药想上山自杀

景区收到王锋朋友赵先生的求助电话,是在4日下午4时许。

“我朋友失恋了,现在可能在青城后山,他说已经吞了100片安眠药,请你们救人。”赵先生在报警时介绍,当日下午3点过,王锋在微信上找他,说归还之前借他的2000元钱。转账后,王锋用语音告诉赵先生,因为感情不顺,已经把房子卖了,准备一死了之,也不用来找他。赵先生立马劝说他不要轻生,赶紧下山。王锋却答道“不用了,刚吃完100片药”,并发了张图片表明自己已经在山中了。

编辑:秦云

0 1 0 2 0 3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