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厦门市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年02月06日 10:55 | 作者:卫琳 | 来源:厦门日报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副主席高玉顺、黄学惠、陈永裕、黄国彬,秘书长张仁苇等市政协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张健代表市政协党组报告了市政协针对去年民主生活会所提问题进行整改的情况,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主要做法。

张健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张健指出,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政协党组核心领导作用,推动责任意识层层传导至各党组成员和各委办室主任、机关党委、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完善学习机制,根据政协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强化理论学习;要增强协商机制,提升政协履职实效,将政协民主协商工作做得更好;要提升服务意识,做好新一届政协委员培训工作,推进政协履职工作的全面落实;要强化宗旨意识,促进社会民生福祉,深入开展政协民主监督工作;要改进机关作风,继续营造政协风清气正的氛围,推进政协各项工作不断完善。我们一定要坚持正确方向,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凝聚委员力量,服务好“五大发展”示范市建设。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纪委、市委非公企业工委有关领导到会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记者 卫琳)

编辑:薛鑫

关键词:厦门市政协 民主生活会 张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