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深入持久帮扶企业 全力促进企业发展

九江市政协主席杨小华在湖口召开政企茶叙会

2017年02月06日 15:59 | 作者:沈明杰 | 来源:九江日报
分享到: 

2月3日下午,九江市政协主席杨小华在湖口县主持召开新春政企茶叙会,面对面与企业代表交流互动,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茶叙会在轻松的氛围中举行,来自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神华国华九江电厂、赛得利(九江)纤维有限公司、江西铜业铅锌金属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谈到各自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杨小华认真听取各企业代表发言,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问题,并就企业代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解决办法和方案。

杨小华表示,对于大家反映的问题,我们将一一梳理,认真分析,按照不同的层面,在市里能够解决的,由市、县层面加快解决;需要上级层面解决的,我们积极争取,并及时反馈情况。杨小华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优化环境、倾心服务,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时提供针对性服务,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的效率和水平,给予企业更多发展的信心和力量,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杨小华鼓励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抢占行业制高点,为新工业十年行动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润金、市政协秘书长洪华出席茶叙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九江市政协 政企茶叙会 九江市政协主席杨小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