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青海省政协领导看望慰问塔尔寺僧众

2017年02月10日 14:15 | 来源:青海日报
分享到: 

2月9日,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政协主席仁青加,副主席鲍义志、马志伟、张守成、纪仁凤前往塔尔寺看望慰问僧众,向全省藏传佛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仁青加一行看望慰问了省政协副主席、塔尔寺民管会主任宗康及僧众代表,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吉祥平安,扎西德勒。

仁青加简要介绍了省委、省政府当前的中心工作。他说,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提出,努力实现从经济小省向生态大省、生态强省的转变,从人口小省向民族团结进步大省的转变,从研究地方发展战略向融入国家战略的转变,从农牧民单一的种植、养殖、生态看护向生态生产生活良性循环的转变,用“四个转变”的新思路推动“四个扎扎实实”落地生根。我省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省份,做好民族工作意义重大,塔尔寺在藏传佛教信教群众中有着重要影响力,广大僧侣要向信教群众广泛宣传省委提出的发展新思路、新理念,努力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全力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在向民族团结进步大省转变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传播正能量,争当宗教界促进民族团结的先进,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大省做出贡献。(张晓英)

编辑:薛鑫

关键词:青海省政协 塔尔寺僧众 仁青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