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三门峡市政协召开六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

2017年02月10日 15:44 | 来源:秦巴在线
分享到: 

2月9日,市政协主席赵予辉主持召开六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俊江、马仰峡、姚龙、孙继伟、张景林、卢群召、张礼堂、庆志英,秘书长杨青黑出席会议。会议座谈讨论了《市政协2017年工作意见》《政协三门峡市委员会调研工作办法》《政协三门峡市委员会视察工作办法》《政协三门峡市委员会专题协商工作办法》。

赵予辉指出,2017年是中共十九大召开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加快转型发展主题,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积极推进政协协商民主。讨论的几份材料是在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学习外地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的,是对现在工作的规范与完善,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原则,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避免闭门造车。以后的工作中,要突出“少而精”,抓深度、宽度,采取多样形式,扩大委员参与面,突出规模和影响。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的原则,促进相关工作尽快落实实施,激发全体政协委员履职活力。要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党政主导、政协主动的原则,积极搭建协商平台,保证协商质量,增强协商实效。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三门峡市政协 赵予辉主 主席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