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政协委员谈品牌建设:建企业家队伍分类培训

2017年02月13日 10:44 |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山东应如何进行“品牌建设”?对此,省政协委员、山东泰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希明认为,进行品牌建设,尤其要加大对中小企业品牌建设资金的支持力度。同时,要统筹相关专项资金支持品牌建设,对获得国际、国家级知名品牌的企业给予奖励。此外,还应发挥好产业引导基金作用,鼓励金融机构产品和服务创新,向企业提供以品牌为基础的商标权、专利权等质押融资也是支持中小企业品牌建设的重要方式。

而在山东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九阳集团董事长黄淑玲和省政协委员、省质量技术审查评价中心主任田亮光看来,发展本土企业,进行品牌建设,还需要有一支高水平的企业家队伍。

黄淑玲介绍,济南每年都会与高校等合作,对企业家进行培训。“在培训中,企业家结识了更多其他企业家、获得更多资源,有些合作就是在这些培训中产生的。”不过黄淑玲也提出自己的建议,可以把企业家进行分类培训,这样不仅有更高的效率,还能够让企业家之间在进行合作时有更明确的目标。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委员 品牌建设 企业家队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