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公鸡下蛋广告停播 乘客不堪其扰投诉太低俗

2017年02月13日 15:39 | 来源:成都商报
分享到: 

公鸡下蛋广告停播

1月17日,成都地铁2号线,车厢里反复播放“张柱金,你家公鸡下蛋了”的广告,乘客不堪其扰 (成都商报资料图片)

许多市民还对1月中旬成都地铁车厢内一条两分钟就要播放一次的商业广告“张柱金,你家公鸡下蛋了”印象深刻。但自从1月18日早上起,这条广告突然就不见了。跟“公鸡下蛋”一同消失的还有一条“顶呱呱”广告。

这两条广告因为播放密集、质量低俗、缺乏内涵,让乘客不堪其扰。因此这两条广告消失后,大部分乘客都拍手称快。

“公鸡下蛋”和“顶呱呱”究竟是什么原因停播?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向有关部门了解到,两条恶俗广告之所以全面停播,成都市网络理政平台可谓“功不可没”。

“正是因为有大量市民纷纷来信来电,请求停播这两条广告,而这些诉求在当时特别集中,这引起了我们的关注。”市政务办相关人士透露,在网络理政平台的监督和努力下,地铁部门进行了“整改”。

“公鸡下蛋”和“顶呱呱”广告双双被撤,成为成都市网络理政平台成功解决市民反映者诸多合理合法诉求的一起典型案例。

在这起事件中,平台再次扮演了一个绝佳的、为成都市民“参政议政”提供互动平台的角色,也为各级领导干部“网上访民意,网下解民忧”提供了一条更加便捷的渠道。

编辑:梁霄

关键词:公鸡 下蛋 广告 停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