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江苏省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2017年03月01日 13:14 | 作者:朱宁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23日,民建江苏省第八届委员会理论研究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通报了2016年民建省委理论研究工作情况,总结了本届理论研究委员会工作,围绕民建中央今年理论研究重点课题“关于民主监督的理论研究”部署了2017年理论研究工作。许建樟主任主持了会议,副主任曹秀芹、杨延慧、夏海涛、王燕等参加会议。

许建樟表示,自2012年11月28日成立以来,民建江苏省第八届委员会理论研究委员会按照民建省委提出“出精品、出经验、出人才”的要求,主动围绕民建中央部署的重点课题及民建省委的重点课题,认真开展理论研究工作,共收到各位委员及会员撰写的论文83篇,其中有9篇论文获民建中央表彰的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一、二等奖,有36篇论文获民建江苏省委表彰。同时按照民建省委对专委会参政议政的工作要求,曹秀芹等委员撰写了7篇参政议政文章,其中一篇作为民建省委提案上报省政协全会。理论研究工作围绕“三出”的工作目标,实现三大创新,较好地完成了理论研究工作任务。

会上,委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研究兴趣,对10个研究参考题进行了充分讨论,确定了今年的研究课题和方向。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江苏 理论研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