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浙江:宁波奉化企业家对区“两会”召开反响强烈

2017年03月03日 14:30 | 来源:浙江宁波
分享到: 

宁波市奉化区“两会”于2017年2月13日至17日召开。会议期间,企业家反响强烈,引起热议。

区工商联执委姚晶晶首次成为政协委员参加政协会议,除了感到荣幸和激动,她表示,作为一名新生代企业家,要切实担负起委员的责任,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主动献计献策;作为工商联界别的委员,多关心当下的企业发展,提振企业信心。

区工商联副会长、模具协会会长李方表示,十分关注两会动态,特别是今后五年的规划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力。他表示,将结合区两会提出的相关指导意见,积极做好模具协会整体发展规划,为两会提出的目标助力。

区工商联副会长、大桥商会会长汪志浩特别关注企业的发展,他带来了《关于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积极培养“奉化工匠”的建议》等4个提案,他表示,将以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己任,积极搭建商会服务平台,为破解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建言献策。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袁丽华表示,区两会提出了全面实施“五倍速五提升”战略决策,特别是关于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描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工商联及企业家有责任落实好两会的各项目标任务。她表示,区工商联要围绕“后来居上、最美最好”目标任务,抓好队伍建设,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两个健康”。同时,建议企业家要经营好主业,提振发展信心,抓住机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实现健康美丽新城区而努力奋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企业家 工商联 奉化 两会 反响强烈

更多

更多